新浪科技 电信

iPhone X获2017年度科技风云榜年度最佳手机创新奖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1月22日下午消息,由新浪主办的“2017科技风云榜颁奖盛典”今日举行,盛典以“他们,改变生活”为主题,与众多行业领袖、业内大佬共话科技时代。其中,获得2017科技风云榜——年度最佳手机创新奖的产品是iPhone X。

Apple大中华区公共关系高级经理丛杰表示,对于我们来讲,除了我们会把最先进,最具前瞻性的技术,不管硬件、软件还是服务放到这么小的硬件当中,Apple这家公司特别笃信科技给人们带来的力量。

以下为科技风云榜颁奖词:

Face ID不仅展示了苹果在创新上的能力,同时也制造了新的话题。iPhone X让苹果又一次引领了下一个十年手机的方向。

以下为获奖感言:

感谢新浪科技对我们的肯定,刚才葛越女士已经讲了很多合iPhone X有关的产品,这款产品也是我们很多年以来,自从我们打造iPhone以来就希望致力于推出的产品,现在终于如愿以偿,让它得到面市。除了葛越女士提到的面容ID、全面屏等产品功能之外,我特别希望跟大家分享iPhone X里装了A11的放生芯片,里面有很多关于机器学习的功能。谈到AI现在大的趋势也是一个热点话题。我特别回想到去年12月4日CEO蒂姆库克先生去乌镇参加互联网大会时特别讲到,未来大家对于AI的认识,我们其实并不担心机器像人一样思考,反而会担心人像机器一样思考。在AI现在成为大热点的驱使下,其实也是留给很多人,包括在座各位很好的可以思考的话题。

谈到iPhone,对于我们来讲,除了我们会把最先进,最具前瞻性的技术,不管硬件、软件还是服务放到这么小的硬件当中,除此之外,我也特别想跟各位分享的是,作为科技来讲,作为Apple这家公司特别笃信科技给人们带来的力量。今天活动现场主题讲到的“他们,改变生活”,真正改变生活和真正用科技的是在座的每一个人,iPhone的用户和所有Apple的用户,还是要感谢我们的用户这么多年来对我们的支持。我自己在Apple上班的这几年有过很多很感动的经历,有时候看到大家用iPhone做出的作品,拍出的照片,会觉得我们在赋能给每一个人。有时候也会感动的是,经常头发花白的老年人坐在iPhone店里学习手机的知识,这个奖项不仅是属于Apple的,也属于iPhone和我们的用户。希望科技能给大家带来收获,让大家在各个方面的旅程上取得更大的成绩。再次感谢新浪,也谢谢在座的各位,谢谢我们的用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