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电信

荣耀9获2017科技风云榜年度最受青少年欢迎手机奖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1月22日下午消息,由新浪主办的“2017科技风云榜颁奖盛典”今日举行,盛典以“他们,改变生活”为主题,与众多行业领袖、业内大佬共话科技时代。其中,获得2017科技风云榜——年度最受青少年欢迎手机的产品是荣耀9。

荣耀营销部长王斌表示,荣耀创立到现在只有四年,我们就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品牌,从创立之初,荣耀一直坚持一个本心,就是我们是为年轻人做手机的。

以下为科技风云榜颁奖词:

荣耀9继续保持了好设计、高配置低价格路线,配合人气偶像胡歌的代言,让其收割了年轻用户的好感。

以下为获奖感言:

今天非常荣幸代表荣耀在这里接受新浪这么重要的奖项。荣耀是非常年轻的品牌,可能很多人不知道,荣耀创立到现在只有四年,我们就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品牌,从创立之初,荣耀一直坚持一个本心,就是我们是为年轻人做手机的。

四年多来,我们非常了解年轻人需要什么。1、年轻人需要非常非常先进的科技,大家知道,年轻人最喜欢的是科技,上网多,各种科技都走在前面;2、年轻人需要的是各种炫酷的因子,需要手机特别特别酷;3、年轻人需要性价比高,因为年轻人购买力有限;4、质量要特别特别好,荣耀9是荣耀颜值和实力兼备的最完美的旗舰机,创造了很多的记录,28天我们乏货超过128天,而且是我最喜欢的男神自己上台推荐的,特别是海鸥灰的版本,和胡歌有接触,他自己真的很喜欢这台手机。上台之前我和胡歌沟通时,真的很喜欢这款手机,不断地问你们的玻璃为什么做出这么漂亮的颜色,到底用多少台,怎么反光。真的是一台非常炫酷的手机。

2017年感谢各位媒体朋友的支持,感谢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根据赛诺的报告,虽然我们是很年轻的品牌,但在中国互联网手机品牌拿到了国内第一的地位,手机行业在中国拿到了第四的地位。展望2018年,我们非常感谢和回馈消费者,我们会带出给消费者更多的,科技更领先的,颜值更炫酷的,性价比更好,质量更好的手机提供给消费者。再次感谢各位消费者和新浪,期待2018年得到你们更多的支持、帮助和指导。谢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