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电信

iPhone X即将停产?库克或将改变销售策略

TechWeb

关注

【TechWeb报道】作为全球手机的领航者,苹果一直在研发全新的科技和更好的人机交互体验。但一向高冷的苹果似乎有些自视清高了。iPhone X推出后,以全新的Face ID和全面屏交互让全世界领教了苹果的实力,但高达1万元的售价实在是有些过高,iPhone X的实际销量并没有达到预期。苹果在近几年似乎已经失去了昔日的光芒,新产品也并没有出现从前的惊艳。

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在近日又出来发表了声明:iPhone X在2018年第一季度需求大幅下滑,增长速度疲软,销售难以达到预期的销售目标。对于该种情况,苹果公司也下调了iPhone X的订单量,预计将于2018年6月停产。高昂的售价让iPhone X这款产品的性价比极低,造成了销售量下滑的情况也是在情理之中。苹果公司或将会推出价格更低的iPhone X,从而取代目前价格高昂的iPhone X,从而进一步刺激iPhone的销量。据悉新款iPhone X将采用LCD屏幕,在降低成本的同时换来更低的售价。不过TechWeb表示,就算比iPhone X便宜,但根据苹果一贯的风格,其实也便宜不了多少钱。

关于新款iPhone的传闻最近也是满天飞,TechWeb基本上也是天天给大家带来新的消息。不知道苹果如果在今年推出了新的LCD屏幕iPhone X,消费者会不会买账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