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电信

金立M7获2017年度科技风云榜年度商务精英选择手机奖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1月22日下午消息,由新浪主办的“2017科技风云榜颁奖盛典”今日举行,盛典以“他们,改变生活”为主题,与众多行业领袖、业内大佬共话科技时代。其中,获得2017科技风云榜——年度商务精英选择手机的产品是金立M7。

北京金立市场部总监朱万喜表示,M7和M7 Plus是金立今年为商务人士推出的产品,主打支付安全和信息安全,而新浪又是政商精英浏览新闻的门户,所以金立获得这个奖项,重量是非常非常重的。

以下为科技风云榜颁奖词:

保持商务风格的同时,全面的表现和时尚的外观也增色不少。加上内置双安全加密芯片,金立这款产品既保证数据安全也保证支付安全。

以下为金立M7获奖感言:

首先感谢新浪对金立的认可,M7和M7 plus是金立今年为商务人士推出的产品,主打支付安全和信息安全,而新浪又是政商精英浏览新闻的门户,所以,金立获得这个奖项,重量是非常非常重的,再次感谢新浪和新浪科技,2018年,我们金立会制造更好的产品服务于广大的消费者。谢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