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电信

中国电信获2017科技风云榜年度最佳物联创新运营商奖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1月22日下午消息,由新浪主办的“2017科技风云榜颁奖盛典”今日举行,盛典以“他们,改变生活”为主题,与众多行业领袖、业内大佬共话科技时代。其中,获得2017科技风云榜——年度最佳物联创新运营商的企业是中国电信。

中国电信新闻处处长宋桂香表示,运营商要发挥好“扁担的效应”,一头连接着设备制造商,一头连接着网络应用,更好地发挥扁担的效应,能够和产业链的合作伙伴共促发展,真诚地合作,开放地合作,更多地为产业链做大做强,同时为老百姓提高更好的生活品质做出努力。

以下为科技风云榜颁奖词:

中国电信建成了全球首张基于4G网络的具备商用能力的全覆盖新一代物联网,推出了全球首款NB-IoT套餐,并已开展多个窄带物联网应用。

以下为中国电信获奖感言:

先感谢新浪科技给我们这样一个厚重的奖项,这样的一个活动我参加过几次了,就像邓总讲的,2013年开始,每次感觉都很受激励。刚才看了宣传片也觉得很酷炫,而且把去年一年科技界发生的大事要事进行了梳理,非常好。给我们这样的奖项,既是对中国电信的肯定,也更多的是一个激励。我想,今年2018年,整个国家来讲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开局之年,我国也提出网络强国的战略。

从中国电信来讲,董事长也一直讲,运营商要发挥好“扁担的效应”,一头连接着设备制造商,一头连接着网络应用,更好地发挥扁担的效应,能够和产业链的合作伙伴共促发展,真诚地合作,开放地合作,更多地为产业链做大做强,同时为老百姓提高更好的生活品质做出努力。

谢谢大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