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电信

中国移动获2017科技风云榜年度最佳5G研发运营商奖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1月22日下午消息,由新浪主办的“2017科技风云榜颁奖盛典”今日举行,盛典以“他们,改变生活”为主题,与众多行业领袖、业内大佬共话科技时代。其中,获得2017科技风云榜——年度最佳5G研发运营商的企业是中国移动。

中国移动新闻中心副处长吕林表示,过去一年,中国移动活跃在各个5G组织和机构里,试图发出中国的声音,让我们在5G关键技术、应用场景和全球标准上做出我们的贡献。

以下为科技风云榜颁奖词:

中国移动不仅成功实现了全球首个基于国际统一标准的“5G新空口端到端互通”,还推出了多个新成果应用,达成了一系列战略合作。

以下为中国移动获奖感言:

谢谢新浪对我们的认可,也谢谢大家对中国移动一直的支持,2012年以来,中国移动就开始了5G的研发,我们一直想助力中国在5G全面引领战略目标实现上初一点力。过去一年,中国移动活跃在各个5G组织和机构里,试图发出中国的声音,让我们在5G关键技术、应用场景和全球标准上做出我们的贡献。中国移动现在正在应用需求定义和网络架构两方面是主话题承担者。我特别希望,中国移动在我们的努力下能够为大家美好生活增光添彩,也希望大家的生活越过越哈!谢谢大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