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电信

尴尬!雷军下乡去手机店调研 背景板全是OV宣传语!

环球网

关注

过去两年,小米过于专注线上,错过了县乡市场的线下换机潮。随后,OV大爆发,小米跌出全球市场前五。而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小米手机销量实现逆转,重新回到世界前五的位置。

雷军曾表示,电商只占商品零售总额的10%,到今天为止90%的人买东西还是在线下买,也就是说就算线上100%是你的,你也只有10%的市场。

而接下来,小米要做的就是把错过的市场找回来。为此,雷军亲自来到了乡镇做调研。

昨天下午,雷军来到河南洛阳市伊川县的一个乡镇,与当地的一个手机店老板聊天,深入了解县乡市场的用户的换机需求。

随后,雷军宣布:“我们很快开始深入乡镇宣传小米,让更多老百姓享受价格厚道的新国货 。”

前两年可能谁也不会先到,作为互联网手机的代表的小米,竟然来到线下、乡镇卖手机了。

以往,县乡市场是OV的天下,宣传力度和渠道建设也非一日之功 ,小米要如何打开这部分市场,我们拭目以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