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电信

爱立信本季度将减记资产 重组费用或达17亿美元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下午消息,瑞典电信设备生产商爱立信今日表示,公司第一季度预定额外费用达150亿克朗(约合17亿美元),此外该公司还公布了新的组织结构和业务重点。

爱立信本季度的收入将减少70-90亿克朗,因为“最近出现了与某些大型客户项目有关的负面影响”。

爱立信在一份声明中称,将在第一季减记资产,估计会影响30-40亿瑞典克朗(3.42-4.56亿美元)的营业利润。其估计今年的重组费用将达到60-80亿克朗,其中20亿克朗将记在第一季中。

由于无线运营商支出下降,爱立信新CEO鲍毅康(Borje Ekholm)试图扭转由激烈竞争引发的销售下滑,已经在八年内首次削减了爱立信的股息。根据IHS Markit的数据,华为在去年第三季度超越爱立信,成为全球最大的移动基础设施供应商。(边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