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电信

消息称华硕将在5月发布全新ZenFone 4系列智能手机

新浪科技

关注

【TechWeb报道】1月21日消息,据台湾供应链消息,华硕将在今年5月推出最新一个系列的ZenFone 4智能手机。

ZenFone 4的具体规格目前还不清楚,根据此前爆料,ZenFone 4将配备5.2英寸显示屏和4850mAh容量的电池。

在本月月初的CES 2017消费电子展上,华硕刚刚发布了旗下首款双摄像头智能手机ZenFone 3 Zoom和配备8GB运行内存的ZenFone AR,而后者同时支持谷歌的Project Tango和Gaydream虚拟现实平台。

消息称,ZenFone 4将在发布后很快上市,而此前推出的全球首款8GB内存、首款Project Tango AR手机ZenFone AR也会同期开卖。

此前,有台湾媒体报道称,2016年华硕的ZenFone智能手机出货量为1750万,比年初制定的2500万目前低了不少(最初华硕年初的目标为3000万)。今年华硕制定的出货量目标是2000万。(周小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