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电信

三星宣布将于1月23日公布Note7起火爆炸原因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早间消息,三星电子将于韩国时间1月23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上午9:00)宣布Galaxy Note 7智能手机“炸机门”的调查结果,希望恢复消费者信心。

三星表示,该公司的高管和独立专家将在首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披露调查结果,还将宣布新的措施来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三星称,该公司移动业务主管高东真将出席新闻发布会,去年9月的Note 7召回声明就是由他发布的。

知情人士本周早些时候表示,三星认为电池是造成Note 7起火的主要原因。

这家全球最大智能手机厂商需要安抚消费者,使之相信该公司的设备安全可靠,才能恢复业绩。三星此前预计Note 7“炸机门”在3个季度内对该公司的营业利润造成约52亿美元损失。

投资者认为,三星必须在Galaxy S8推出前给出令人信服的解释,后者有望在今年上半年发布。

三星去年9月宣布召回250万部Note 7,并将起火原因归咎于三星SDI的制造工艺。但换新后的Note 7仍未解决问题,迫使该公司作出停产停售的决定。三星去年10月宣布调查所有可能的原因,还聘请第三方公司参与调查。

届时,新浪科技将派记者前往韩国首尔现场直播此次新闻发布会。

(书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