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电信

拉仇恨!华为应届校招Offer曝光:年薪开28.8万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快科技

华为日前启动了2017应届生招聘,根据官网的时间轴,南京地区的高校宣讲已经结束。

现在,有网友送出了华为的Offer,显示南京研发岗给出的税前年薪是288000元,月薪18000元,年终奖72000元(考评B及以上),此外还有长期激励、员工保险和公积金等。

当然,这份Offer的真实性有待考证,毕竟标题是“2016届校园招聘”,但报到时间却是2017年12月31日前(对应2017届),是比较明显的硬伤。

回到Offer本身还是引发了网友的大讨论,比如“羡慕嫉妒恨”,比如提点“加班文化”,还有说“对硕士略高、对博士太少”。

其实关于华为的工资一直是业内的热门话题,6月份媒体也报道过一份22级员工(本科、硕士一般13级,此乃地区某部门销售副总裁)的工资单,月薪6~8万,加上分红、补助等年入500万。

去年秋季校招时,华为董事、高级副总裁陈黎芳介绍,我们从14万到17万起薪,最高到35万人民币每年,“工资就是零花钱”。

如果你对这冷冰冰的数字还没概念,下面是笔者朋友圈的一则北京求房启事“客户在华为上班,首付300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