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电信

消息称iPhone 7将配备压力传感Home键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晚间消息,彭博社今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最早将与下个月发布新一代iPhone。新手机在外观设计上没有太大的变化,但在硬件规格和拍照方面将有所提升。

该知情人士称,即将发布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屏幕尺寸将保持不变,分别为4.7英寸和5.5英寸,与当前的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保持一致。

但iPhone 7 Plus将配备双摄像头,这也是它与iPhone 7在外观上的一个明显差别。这两个摄像头捕捉不同的色彩,同时拍照,最终合成一张照片。据测试过原型机的一位人士称,内置双摄像头的iPhone 7 Plus的拍摄效果明显提升,照片效果更精细、更明亮。

此外,知情人士还称,苹果还对iPhone的Home键进行了重新设计,引入了Force Touch压力传感技术。相比之下,当前一代iPhone使用的是实体Home键,是整个iPhone最容易出现出现问题的区域之一。

有业内人士称,改用压力传感技术后可以有效减少Home键的损坏几率。

另外,新一代iPhone还将取消3.5mm耳机接口,转而使用蓝牙连接,这将为苹果增加第二个扬声器提供空间。《福布斯》网站近日曾报道称,苹果正在设计一款搭载自主研发芯片的无线耳机,有望与iPhone 7在9月份一同发布。

不出意外,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将采用苹果新一代移动平台iOS 10。iOS 10预计于今秋推出,将包含大量新功能和新设计,如全新的锁屏体验,支持3D Touch的通知提醒,以及全新设计的控制中心Widgets小组件等。

至于上市日期,知名爆料人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透露,iPhone 7将于9月9号开放预订,9月16日零售渠道铺货。(李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