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电信

谷歌Nexus M1真机曝光:HTC代工 配置平平

TechWeb

关注

[TechWeb报道]7月23日消息, Google今年将推出两款Nexus手机,已经交给HTC代工,代号分别为Sailfish(旗鱼/S1)、Marlin(枪鱼/M1)。目前有外媒曝光了Nexus M1真机图,不过没有直接展示外观,只看到手机系统界面信息。

通过曝光真机图来看,手机信息可以看到代号“Marlin”,也就是枪鱼M1手机,搭载Android N系统,基带版本为8996-011201-1605251944,通过这数字看到8996也就可以确定处理器是骁龙820,1.95GHz四核心,并不是骁龙821。另外,通过显示的信息可以确认,Nexus Marlin内存为4GB,这里曝光的原型机存储为128GB,但应该还有其他版本。

枪鱼M1屏幕为5.5英寸2K显示屏,从Marlin的机身四周的金属亮边可以看出,该机采用的是全金属机身,背部指纹识别,可能与HTC 10相似,摄像头不会采用凸起设计,传感器持续采用Nexus 6P的索尼1230万像素,F2.0大光圈,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应该还是相对给力的。

最后,通过曝光图大概可以看的出来,这HTC版Nexus手机有着浓厚的HTC画风,应该是借鉴了HTC 10,配置上略有失望,值不值得期待?网友们还喜欢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