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电信

三星Note 7金色版渲染图曝光:正反双曲面屏设计

TechWeb

关注

  【TechWeb报道】7月23日消息,近日有微博网友曝光了三星新旗舰机Galaxy Note 7的官方渲染图,该机的设计与之前泄露珊瑚蓝版大致相同。通过金色版图来看,三星Note 7看上去颇有质感,尽显旗舰机的气质。

从曝光图片可以看出,三星Galaxy Note 7将会采用与三星S7 edge一样的双曲面屏幕,分辨率有可能是4K。背面采用金属机身,并加入2.5D玻璃屏幕设计,机身厚度增至7.8mm,加宽了Home键的面积,但正面还是保留了三星的Logo,从左至右分别为二合一的距离,光线传感器,前置镜头和虹膜传感器,机身还支持IP68级别防尘防水设计。三星Galaxy Note 7在外观上和Galaxy S7 edge有很大的相似度,除了采用双曲面屏设计,机身有三种黑、灰、珊瑚蓝、金色四色可选,以及支持USB Tpye-C接口。

另外,在渲染图上也可以看出S-Pen经过了重新设计,除了S-Pen本身的造型之外,还会在人体工学以及舒适度上做进一步的提升。

之前曝光配置方面,三星Note 7采用5.7英寸QHD 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560x1440,采用4GB或6GB运行内存,机身存储为64GB起步,并且支持混合插槽,可同时使用普通的micro SD和三星高速的UFS,摄像头组合为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支持IP68级别防尘防水、虹膜识别等。

最后,三星Galaxy Note7除了黑色、银色、珊瑚蓝色之外还新添加了金色。该机已确定将于8月2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和纽约伦敦同时发布会揭晓,拭目以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