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电信

华为手机在俄销售收入增10倍

综合

关注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佩]据俄罗斯《新闻报》6月30日援引俄数码产品销售商的数据报道称,华为智能手机2016年在俄罗斯的销量翻了数倍。

据俄罗斯最大移动通讯运营商MTS公司的数据,2016年一季度华为手机在俄境内的销量超过12.4万台,是去年同期的8倍。销售收入达到15亿卢布(约合2339万美元),是去年同期的近10倍。

俄罗斯大型数码产品零售商Euroset的采购部经理阿列克谢·希罗科夫表示,2016年1月至5月间,华为的销量同比上升571%。华为产品的市场占有率逐步上升,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其新的品牌——Huawei Honor(荣耀)。

华为公司代表就销量猛增向该报表示,这是因为公司于2015至2016年间对其在俄手机产品的广告和市场营销进行了积极投资。

此外,MTS公司指出,尽管华为销量增长迅猛,其在俄罗斯市场的占有率还相对较低。华为在2016年前5个月的占有率约为2.5%,但一年前仅为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