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电信

三星今年直接发布Note 7 与Galaxy S7看齐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晚间消息,国外媒体报道,来自韩国业界的可靠消息称,三星今年晚些时候即将发布的Galaxy Note系列旗舰平板手机将被命名为Galaxy Note 7。

三星去年发布了Galaxy Note 5,按照之前的命名顺序,今年的新产品应该命名为Galaxy Note 6。但知情人士称,为了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Galaxy S7系列手机保持一致,即将发布的Galaxy Note系列手机将被命名为Galaxy Note 7,而不是Galaxy Note 6。

该知情人士称,让Galaxy Note系列手机编号与Galaxy S7系列保持一致,是为了让消费者更好地了解,Galaxy Note 7是新一代产品。如果命名为Galaxy Note 6,会让消费者有一种错觉,误认为是去年的产品。

对于Galaxy Note系列手机而言,跳跃编号尚属首次。但对于三星而言,之前也有过先例。例如Tizen系列手机,在推出Z1之后,三星紧接着推出了Z3。至于Z2,有消息称三星正在研发中。因此,三星将来也可能会在Galaxy Note 7之后推出Galaxy Note 6。而且,三星也已经注册了Galaxy Note 6商标。

对于即将发布的新一代Galaxy Note手机,之前有消息称将配备双曲面屏幕。至于发布日期,有可能是8月初或中旬。去年,三星在8月13日发布了Galaxy Note 5,一周后上市。

当然,为了进一步提高销量,三星也可能提早发布,因为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将在9月份发布。(李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