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电信

小米开通日语Twitter账号 要进军日本市场?

IT之家

关注

IT之家讯 5月5日消息,近日有国外网友发现,小米Twitter上开通了新账号,名为@XiaomiJapan ,面向日本网友发布信息。IT之家编辑浏览时发现,该账号第一条消息发布于5月4日,内容为,主要是向大家问好。

此后的消息中,包含对小米全新MIUI8的介绍,小米表示:预计最早于5月10日正式推出的MIUI8,可能会支持日语。此外,在和网友的互动中,我们也能发现,小米打算将此前发布的的“MIJIA”IH电饭煲推向日本市场,同时还计划在日本开设实体店。

从上述信息中可以看出,小米很有可能将进军日本市场。目前小米手机主要销售范围还在中国,此外,在印度的销售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不过目前国内智能手机市场趋向饱和,小米2015智能手机销量增长也出现瓶颈,急需向国外拓展市场。而近两年,日本如索尼松下等传统消费电子厂商在智能手机业务方面持续疲软,作为新兴互联网品牌的小米在这个时间段切入或许不失为好时机,和日本传统手机产商相比,小米手机拥有较强的性价比,或许能够从其他角度打开日本市场。

不过目前小米官方还没有相关说明,会不会在小米Max发布会上有所表示呢?值得期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