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电信

苹果店提供iPhone贴膜服务 但是买个膜要230块

雷峰网

关注

此前有传闻称,苹果店将推行免费贴膜的服务。

最近经苹果确认,全球的Apple Store将会正式提供这项服务。苹果店内将会采用一套名为贝尔金ScreenCare+ Application System的系统。当顾客购买贝尔金的TrueClear InvisiGlass保护膜或TrueClear防眩光保护膜的时候,受训过的零售店店员便会拿出ScreenCare+的贴膜机器,为iPhone 6/6s和iPhone 6 Plus/6s Plus的用户提供贴膜服务。

店员将会先为顾客清理iPhone的屏幕,随后才会让机器贴上贴膜。如果顾客对贴膜不满意,苹果将会为你提供新的贴膜并免费再贴一次。

此前苹果已经在日本的零售店中推行了贴膜服务,现在这项服务将会推行全球了。不过上述的两款贴膜并不便宜,InvisiGlass的售价为34.95美元(人民币230元),而防眩光的则为17.95美元(人民币117元) 。

你会去试试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