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电信

碉堡:iPhone从2800米高空坠落后仍能使用

环球网

关注

震惊!iPhone从2800米高空坠落后竟仍能使用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日本iPhone Mania网站8月3日报道,一部iPhone从正在美国2800米高空飞行的飞机上掉落,被找到后仍能使用,一时成为热议的话题。

飞行中的小型飞机舱门产生缝隙,iPhone落下!

燃气设备公司老板Ben Wilson从德克萨斯州休斯敦乘坐小型飞机“Beechcraft Bonanza”在9300英尺(约2800米)高空飞行时,由于气压变化使舱门开了数英寸,导致放在舱门储物格里的iPhone坠落。

着陆后,Wilson和副总裁 Kidwell使用“寻找iPhone(Find My iPhone)”功能,确定iPhone位于德克萨斯州的一个乡村。

通过“寻找iPhone”顺利找到手机、接打电话均无问题

去到“寻找iPhone”所指示的地点,在一棵驴子正在旁边悠闲地吃着草的树下,Wilson找到了掉落的手机。手机仍套着Mophie Juice Pack手机壳,电池部分的壳已经损坏,虽然机体有些损伤,但接打电话没有问题。

以前也有新闻报道过手机被升到平流层后平安返回,但iPhone从飞行中的飞机上坠落后却平安无事确实令人震惊。

据说见证了手机被找到的驴子也得到了曲奇饼干作为奖励。(实习编译:王亚纯 审稿:王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