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电信

传iPhone 6s容量32G起跳 三星提供闪存芯片

雷峰网

关注

雷锋网6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正在计划调整下一代iPhone的存储容量版本,其中16GB版本将被取消,128GB版本也有可能告别市场,并且新一代iPhone里面的闪存还会增加新的面孔——三星。

根据国外媒体的消息,iPhone 6s的最低存储容量为32GB,而且很有可能放弃128GB版本,转而增加在32GB-128GB之间的型号,对苹果来说,这一做法还是第一次,对用户来说,未来在合理的价格区域内则有更多的选择。

目前,苹果正在与三星就闪存芯片订单事宜展开谈判,此前,iPhone的闪存芯片主要由东芝、SK海力士和SanDisk提供。过去三星没有拿下闪存订单的原因很简单,就是要价过高,再次谈判,三星应该会调低产品的价格。

此外,本月早些时候我们报道了三星将为苹果代工A9处理器的消息,而且iPhone 6s中使用的2G LPDDR4,三星也抢下了一半的订单。整体来看,在下一代iPhone中,我们能看到更多三星的影子。也不得不说,三星和苹果之间亦敌亦友的关系会继续下去。(程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