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电信

苹果拟与鸿海联手在大陆推iPhone以旧换新活动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3月26日上午消息,据台湾媒体援引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打算与鸿海在中国大陆推出iPhone手机旧换新的活动,这也反映出鸿海与苹果的合作关系已更加深入。

据介绍,消费者最快可于3月31日带着旧款iPhone到全中国的专卖店,换购新产品。

中国市场是苹果成长计划中很关键的一环,大屏iPhone的热销带动该公司去年最后三个月获利暴冲到180亿美元的空前新高。苹果CEO库克此前曾表示,中国可望取代美国成为苹果的最大市场,计划今年中以前要在大中华地区拓展零售店面。

苹果公司从2013年开始就在美国市场推出iPhone旧换新的方案,并且还于今年在美国首度推出非iPhone也可参加以旧换新的活动,即将在中国推出的活动目前仅限于iPhone。

按照规划,大陆苹果专卖店员工会先评估旧款手机的价格,鸿海会直接收购这些原本是在大中华地区卖出的旧手机。如有需要会先送修,再通过旗下飞虎乐购和富连网,以及阿里巴巴集团的淘宝网等,转卖给其他用户。

据了解,鸿海也正在洽谈通过实体店面销售旧iPhone的事宜,未来或许还将把旧换新活动带到网上进行。(叶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