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电信

三星新旗舰机S6预装多款微软应用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早间消息,三星已经在新款旗舰手机Galaxy S6上搭载了3款微软应用。而就在几周前,微软和三星解决了有关了Android专利权的纠纷。

上月,微软和三星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已经结束了合同纠纷,但没有公布最新的协议条款。法庭文件显示,2013年,微软以专利授权费的形式从三星获得了10亿美元收入。

Galaxy S6在固定至主页屏幕、专门的“微软应用”文件夹中预装了微软Skype、OneDrive和OneNote应用。有传闻称,三星可能会在Galaxy S6中捆绑微软的移动版Office,但三星在今天移动世界大会(MWC)上的展示中没有包含这一软件。通过与微软的合作,三星还面向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的用户提供了115GB的OneDrive存储空间。

微软和三星的合作将微软的应用直接捆绑至Android系统,从而对谷歌发起了挑战。这或许是微软在Android智能手机中捆绑应用及服务的第一步。(维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