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你家萌宠体重超标了吗?上秤看看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爱活网

天气逐渐转热,于是乎,又到了大家哭着喊着要减肥的时节了。但事实上,减肥的不光是你的大计,你家那些萌宠们身上的肉肉也在悄无声息的蓬勃发展,虽然宠物肥有一点可爱,可太肥了对它们的健康也不利,可怎么才知道我家“主子”体重超标了呢?毕竟人类用的体重秤小动物们不一定能用啊,特别是小型宠物像仓鼠之类,一般体重秤根本秤不出数据。近日,Tanita发布了一款可以为宠物称重的体重秤,你家宝贝几斤几两,上个秤吧。

据了解,该型号为CA-100的体重秤配有宠物模式,可以根据站在体重秤上人或动物来自动计算和现实差异。在给宠物称重的时候,它会以50g为单位增减,因此像我们家养的小型犬、小兔子、小猫等都可以获得详细的体重变化,所以你家宝贝几斤几两我们通过这个体重秤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除此之外,这款体重秤还可以用来作为常规体重秤使用,最大承重为150kg,宠物最大可达50kg。整个体重秤的重量约为1.5kg,为了方便清洁,该体重秤采用了平板玻璃材质,宠物踩上去后留下的污渍也能轻易被擦干净。

近些年来,由于越来越多家庭开始饲养宠物,对宠物的健康也变得尤为关注。而Tanita公司正计划开发一系列相关产品来支持宠物健康,这次发布的CA-100体重秤是他们的第一款产品,目前这款体重秤售价为6480日元,约合人民币388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