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有了这只马克杯 再也不担心咖啡变凉啦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设计癖

提到咖啡,你一定会想到很多名词吧。意式浓缩,美式,拿铁,澳白,摩卡,卡布奇诺……咖啡作为一种饮品已经风靡全球,既可以提神醒脑也可以满足味蕾的需求。

现代医学研究指出,咖啡豆含有糖类、蛋白质、烟碱酸、钾、粗纤维、水份等营养成份。此外、咖啡还含有咖啡因、单宁酸、生物碱等有益人体健康的成份。

已知的咖啡特殊成分对人类的额好处有:抗氧化、保护心血管、提神醒脑、抗忧郁、促进消化。

尽管喝咖啡有这么多好处,它其实也是一个挑剔的饮品。一杯咖啡冲泡出来之后,最好的饮用时间就是 15 分钟以内。

有句话是这样说的‘一杯热咖啡是美味的,一杯冰咖啡也能清凉解暑。但是一本冷掉的热咖啡就是世界上最可怕的东西。’

当然了,保温杯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可是作为一个对生活品味有要求的的年轻人,怎么可以拿着保温杯喝咖啡?

如果你也爱喝咖啡又是一枚颜控,就绝对不要错过这一款高颜值高性能的咖啡马克杯~

如果你比较了解咖啡杯,那么对于 Ember 这个品牌应该有所了解。作为全世界最先进的咖啡马克杯,它在两年前就已经发明了可以调控温度的杯子。

不知道你是否还有这样的困惑:除了咖啡,喝茶也是件非常需要把握时间的事情。总是在口渴的时候需要一杯茶,但是沸水冲泡的茶又不能立刻喝下。

很多时候,一等,茶水又变凉了。

而 Ember 解决了这个问题。它不仅可以保温,还可以快速把你的咖啡或者茶降温到你需要的精确温度,并在这个温度保持数小时之久。

不仅是咖啡变冷,连开水泡茶烫嘴的问题也一并解决了,是不是很棒呢?

今年 Ember 新出的杯子有着极简的外形,只在下方有一个小小的 logo 。

和老款相比,新款的马克杯没有开关键了,当有液体注入时,杯子可以感应到,然后提醒用户选择他们想要的温度。

只要下载一个 APP 或者用 Apple Watch,你都可以远程操控你的咖啡温度。

有了这件神器,再也不用担心和冷茶冷咖啡了呢~

对于这款马克杯,你的看法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