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首款智能餐盘问世 吃饭这件事变复杂了

新浪识趣

关注

不管你觉得有聊无聊,这种东西还真被做出来了。Eatense由来自韩国团队研发制作,他们希望这款可定制餐盘能为使用者带来完美用餐体验。

从结构上来说,这餐盘并不复杂。其底部是一整块显示屏,可通过蓝牙或Wi-Fi与手机连接,附带的App内提供丰富的模版,能让这块显示屏展示任何你喜欢的文字、图案、纹理甚至是视频。

对于平时吃饭喜欢发胖圈的妹子来说,吃饭这件事似乎又多了道流程呢……(手动捂脸)

eatense内置3000毫安时锂电池,重量约600克,尺寸为270x180毫米,与家用盘子差不多大小。另外,这餐盘支持无线充电,充3小时大概可以用4小时。

既然要盛放食物,eatense提供了防水密封性,但官方并没说明防水等级是多少。怎么说也是件电子设备,所以要是买回来,尽量离洗碗机、微波炉远点吧。

价格方面,它在Indiegogo平台的超早鸟价约合人民币1096元,买盘子送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