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百年旅行箱逆袭 日默瓦 x Fendi合作款第二弹将上线

新浪识趣

关注

本文来自爱活网

不得不说,正在过生日的日默瓦实在太会给人惊喜了。与Off-White的透明箱子刚刚发售,就紧接着推出了和意大利奢侈品牌Fendi的新一季合作。

说起来,Fendi和日默瓦也算是老朋友了,去年11月,他们就联合推出了合作款的铝合金行李箱。Fendi也是LVMH集团中,第一个和日默瓦合作的奢侈品牌。

同样是以日默瓦经典的铝合金旅行箱为基础,相比上一次与Fendi在1月的秋季男装旅行主题相匹配的联名,这一次的合作款中推出了红色与深蓝色两款。

细节方面,也比上一次的联名更加俏皮。比如,充当行李牌的挂在箱子上的同色系皮质纸飞机,仔细看看你还能发现Fendi标志性的“小怪兽”眼,正悄咪咪地盯着你。

再比如,此次设计的手柄也全部换成了固定带主题颜色的同色系,彼此呼应。

当然,箱子的外壳和内衬,依旧是“F”标志满满,让人想不发现这是Fendi的箱子都难。此外,作为120周年献礼和限量版,你还能客制有自己名字的行李吊牌。总之,如果能买到日默瓦的限量合作箱,一定会是一次愉快的购物体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