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15岁男孩得前列腺炎 医生检查后吃惊:原因是……

环球网

关注

很多人可能认为,前列腺病症是中年男性才会患上的疾病,一位15岁的男孩小小年纪竟然患上,到底是什么情况呢?

据江南晚报晚报,15岁的男孩小聪正值青春期,最近父母总觉得他有些不对劲,沉默寡言,学习提不起精神,小便次数多,整个人情绪异常,不在状态。经过医生检查,发现他竟然患上了前列腺炎。

据了解,入青春期后,小聪由于经常浏览一些较为暴露、色情的图片,频繁受到性刺激,一周有两次手淫行为,时间久了,导致前列腺发炎。

医生表示,这种病不及时治疗,孩子会感觉身体私处不舒服,又不好意思告诉家长 ,长此以往对心理的影响很大。

不过,医生也强调,现在患上前列腺炎的青少年很常见,一些小患者十五六岁就会受到这种病的困扰。

普通人对前列腺炎有一个误区,认为年纪大的人容易得前列腺炎,其实不然,前列腺炎是在青少年、壮年男性中高发,而年纪大的男性易患前列腺增生,这是两种不同的病症。

医生建议,青少年要养成有节制有规律的生活习惯,注意科学饮食,避免酗酒和食用大量咖啡因、辛辣食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