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苍井空现身国内拍新作品微博躺枪 网友:整个人都方了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快科技

苍老师正在国内拍摄新作品,但让人没想到的是,结果自己却躺枪了。

昨天中警安徽在微博上通告了一条信息,日本籍演艺界人士苍某某在查济县因为拍电影延迟,入住某山庄时,山庄接待人员未按照规定登记两位外籍人员的身份信息。依法对未按照规定登记旅客信息的接待人员查某某罚款五百元。

此消息发出后,不少网友纷纷跟帖表示,苍老师这是实力躺枪啊,明明是查某某的问题,却还要被拉上热点。

网友黑曜石貔貅:大概能猜到是什么题材的了

网友pancaker_煎饼:第一次看到她的码打在脸上笑cry

网友雩歌:虽然是正常执法,总有种蹭热度的怪怪的感觉。

大家不妨期待下退出成人电影苍老师的新作品吧,就是不知道什么题材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