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喊你换新机 传iOS 15将不支持iPhone 6s系列和2016款SE

新浪数码

关注
听新闻

新浪数码讯 1月22日早间消息,据法国网站iPhoneSoft消息,苹果将在今年6月推出全新的iOS 15系统,遗憾的是新系统将不再支持一些老款iPhone。

据悉,iOS 15将无法安装在iPhone 6s、iPhone 6s Plus以及2016 年的iPhone SE上,这三款手机都采用了A9芯片。

‌iPhone‌ 6s和6s Plus都于2015年推出,已经推出5年以上了,所以不能运行新系统也就不足为奇了,毕竟智能手机的更新周期远低于5年。如果消息属实,这些iPhone将无法在iOS 14以后进行更新。

好消息是,iPhone 7、iPhone 7 Plus以及所有已经发布的新iPhone或兼容采用 A10芯片色设备都可以兼容iOS 15。第七代 iPod touch 采用了 A10 芯片,所以也可以运行iOS 15。

在iPad方面,iPadOS 15可能会放弃对 iPad mini 4(2015 年)、iPad Air 2(2014 年)和 iPad 5(2017 年)的支持,因为这些设备分别搭载 A8、A8X 和 A9 芯片。

这是第二次有消息称iOS 15将无法在iPhone 6s和iPhone SE上使用,以色列网站The Verifier在11月也有过同样的报道。(于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