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iPhone 13机模曝光:无刘海 引入Type C 摄像头大变

新浪数码

关注
iPhone 13机模曝光

新浪数码讯 6月5日早间消息, 据外媒Macrumors报道,日本网站Mac Otakara近日曝光了一个5.5 英寸iPhone的3D打印模型,这款iPhone将于2021年上市,按时间推算的话应该就是iPhone 13。

Mac Otakara分析,这款iPhone应该是2020年推出的5.4英寸iPhone的继任者,定位中低端,虽然尺寸相同,但设计上还是有了很多改变,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屏幕显示面积更大了。

从图片来看,这款iPhone完全移除了刘海,FaceTime摄像头位于顶部中间位置。Mac Otakara表示,iPhone 13可能采用三星全新面板下传感器技术,这种技术允许摄像头装配在屏幕下方。

除了无刘海外,这款机模还拥有超薄边框设计,而且虽然相机模块没有被 “做出来”,但机模上预留的位置仍可被用来测试不同的相机模块。

上个月,爆料人士@choco_bit 曾预测明年的iPhone 13将采用四颗后置摄像头,以及一颗激光雷达扫描仪。

另一个重大的变化是这款机模采用的了USB-Type C接口而不是传统的Lightning接口。一直有传言称iPhone会换用USB-Type C。@choco_bit 同样也预测,明年的iPhone 会取消所有接口,使用无线充电配合Smart Connector 作为数据传输。此前也有分析师做出了类似的预测,称苹果2021年款高端 iPhone将会带给用户 “真无线体验。”

最后Mac Otakara表示,这款机模仅仅是一个正在开发的原型机,设计随时可能会发生变化,这款机模也不能代表苹果iPhone 13的最终版本。(于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