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DxOMark公布华为Mate30 Pro拍照得分:121分排名第一

新浪数码

关注
听新闻

新浪手机讯 9月26日下午消息,华为在上海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Mate30系列手机。与此同时,专业相机评测机构DxOMark也公布了Mate30 Pro的成绩,这款手机拍照总分121分,其中照片部分131分,视频100分,排行榜排名第一。

DxOMark认为,能为获得这样的成绩要归功于131分的照片得分,比此前第一名三星Galaxy Note10+高出整整5分。Mate30 Pro能够完美平衡噪点和细节,只有在低光情况下才能看到噪点。

发布会上余承东还解释了为何Mate30 Pro视频拍摄得分比别人低一分,他表示主要原因是华为交卷“交早了”。余承东说:“(这个榜单里)我们领先幅度还不够大,因为我们这次交卷交早了。有些品牌手机没出现在这个榜单里,是因为还没交卷。如果我们也晚一点交卷,领先幅度还会更大。”

在硬件方面,Mate 30 Pro采用一枚3D深感摄像头、一枚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一枚配有1/1.7英寸4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此外还加入了一枚1/1.54英寸4000万像素等效18mm焦距主摄。也就是说,这款手机拥有两颗4000万像素主摄像头。官方强调这枚新添的主摄是一款电影摄像头也是华为目前最大的感光元件,也就是说这枚摄像头在夜晚拍摄视频的效果会更好。

华为Mate30 Pro这几颗镜头中超感光摄像头和长焦摄像头都加入了OIS光学防抖,再配合华为的AIS智慧防抖,能保证拍摄时画面的稳定。华为Mate30 Pro最高可实现ISO 409600,成为目前为止全球照相感光能力最强的手机。

另外手机还加入了3D深感摄像头,可在拍摄时实现画面纵深的测距,借助这颗3D深感摄像头,华为Mate30 Pro可分离主体与背景,实现高精度的发丝级抠图、渐进式虚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