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狂虐三款新iPhone测试耐摔度 结果你猜谁赢了?

新浪数码

关注
狂虐iPhone 11系列新机 到底耐摔度如何

新浪数码 晓光

新浪数码讯 9月24日上午消息,美国知名的第三方质保服务商SquareTrade对苹果公司的三款新iPhone进行了易碎性评分测试,新款iPhone的外层玻璃确实如苹果宣传的那样更耐用,抗跌落能力也更强,但在剧烈的跌落中仍有破碎的风险。而在这三款新品种,5.8寸的iPhone 11 Pro获得最好成绩。

在苹果官网上,他们宣传其新款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都是由更耐用的玻璃制成的,这是“智能手机有史以来最坚硬的玻璃”。

结果是不是如此呢? SquareTrade对三款手机进行了实测。

在正面朝上和朝下进行的一系列6英尺(约1.8米)的跌落测试中,三部iPhone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损坏。不过,在滚筒式测试中,新设备的表现都比上代iPhone好。

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 Max的玻璃都出现了裂痕(iPhone 11受到的损坏要小得多),但iPhone 11 Pro却完好无损。正面和背面都没有损坏,机身四角的磨损也很小。

根据SquareTrade的数据,iPhone 11 Pro是第一款能够完整通过翻滚测试的iPhone。他们表示,iPhone 11 Pro是经过几代人测试的“最耐用的iPhone”。

在长达30分钟的5英尺滚筒测试中,iPhone 11 Pro毫发无损,而iPhone 11和11 Pro Max则出现了音频失真。苹果的iPhone 11 Pro在弯曲测试中也表现最好,在251磅(约合113公斤)的压力下才出现弯曲,而iPhone 11在240磅(约合108公斤)的压力下会弯曲,而iPhone 11 Pro Max在232磅(约合105公斤)的压力下会断裂。

基于这些测试,SquareTrade给每台iPhone做了易碎性评分。iPhone 11得分为73分,iPhone 11 Pro得分为65分,iPhone 11 Pro Max得分为85分。注意,得分越高,说明这机器损坏的可能性越大。

相比之下,在去年同样的跌落测试中,iPhone XS的易损性得分为86分,而iPhone XS Max的易损性得分为70分,也就是说去年小一号的机器比大的容易损坏。

但我们仍旧建议新iPhone需要戴手机壳使用,SquareTrade副总裁杰森-西利亚诺(Jason Siciliano)表示:“在耐久性方面,新iPhone成绩不错。然而,正如我们在跌落测试中所看到的,任何新款iPhone 11在没有外壳的情况下掉在人行道上,无论是正面朝下还是背面朝下,都可能造成严重损害。”

除了SquareTrade,其他一些机构也对新iPhone进行了类似测试,Tom‘s Guide在苹果纽约零售店外,将一部iPhone 11 Pro手机从3.5英尺(约合1.8米)的高度跌落,导致屏幕受损,虽说他们的第二次掉落侧事故并没有损坏后玻璃,但是大约到臀部的高度掉落仍然把手机摔坏了。

外媒CNET在水泥地板的多高度跌落试验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三英尺、六英尺和八英尺的高度上,iPhone基本上没有受到损坏,不过有些手机在屏幕上出现了轻微的划痕和像素损坏。

YouTuber上的博主EverythingApplePro从多个高度和不同角度对新iPhone进行了跌落测试,结果与CNET非常相似。没有一部iPhone从腰部或头部高度跌落断裂(这两个高度是为了模拟人类手持或是兜里装着手机),而iPhone 11是在10英尺高度跌落后才破碎的。

总体测试显示,2019年新款iPhone确实比上一代iPhone更耐摔一点。在实际生活中,iPhone掉地上损坏与否,或是损坏到什么程度,跟高度和地面材质都有关系,总体来讲还是水泥地杀伤力最大。 

另外新浪数码特别提醒,有一点这些测试机构都没提到的是,即便手机在跌落后外表么有受损,其内部结构也可能因为外壳的细微变形而导致防水性能降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