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苹果推出iOS 13系统正式版 但四天后可能13.1就来了

新浪数码

关注
听新闻

相关阅读:苹果跳级 直接推出iOS 13.1开发者测试版

iPhone深色模式来了 苹果推送正式版iOS 13

新浪数码讯 9月20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今日凌晨正式发布iOS 13系统正式版。但同时,根据iOS 13和iPadOS预览页面的更新信息,苹果将于四天后,也就是9月24日发布iOS 13.1更新和iPadOS系统,而不是之前计划的9月30日。

在9月10日的发布会之后,苹果公司最初表示,iOS 13.1和iPadOS将于9月30日(周一)发布,但看起来现在更新时间将提前。

这大概是苹果公司最快的一次大版本升级。实际上,这种情况早有迹象,本应该在8月底推送的iOS 13开发者测试版beta9没到到来,直接成了13.1,我们猜测新系统可能承载着一些相对比较重要的功能,例如自动化快捷方式等。

iPadOS是今年的新系统,虽然名字改了,但是大部分功能还是跟iOS 13类似,因此它也有Apple Arcade在线游戏、黑色模式等等功能,

苹果还没有明确表示iPadOS 13正式版是否会发布,但是考虑到它的更新将在iOS 13.1的同一天发布,所以iPadOS的第一个版本可能就直接是iPadOS 13.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