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Surface Pro 7配置曝光 10月2日发布

ZOL中关村在线

关注

据外媒报道,微软很有可能将会于10月2日进行新品发布会,而Surface Pro 7将会是发布会的主角。如今经销商方面公布了Surface Pro 7的大致硬件规格,包括处理器、内存、硬盘和机身颜色。

Surface Pro 7将存在五个版本,分别为Core i3(i3-10110Y)+4GB RAM+128GB SSD、Core i5+8GB RAM+128GB SSD、Core i5+8GB RAM+256GB SSD、Core i7+16GB RAM+256GB SSD、Core i7+16GB RAM+512GB SSD。

机身颜色方面,i3版将会有银色、灰色等多个颜色版本,而顶配版可能只有黑色。10月2日的新品发布会上,除了Surface Pro 7外,微软还会发布其他Surface新品,目前暂时还没有相关消息。

编辑点评:作为Surface系列的看家产品,Surface Pro系列一直有着不错的用户关注度。如今Surface Pro 7将会采用最新的时代酷睿,性能会有一定提升。考虑此前该系列的售价,Surface Pro 7的首发价格并不太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