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小米MIX 4爆料汇总:一亿像素+无刘海+超窄边框

泡泡网

关注

近日国外知名爆料网站Slashleaks曝光疑似小米MIX 4的真机正面谍照。从谍照屏幕来看,手机系统很明显是MIUI,该手机采用无刘海设计,前置摄像头不知是何设计,上、左、右三侧的边框极窄,下巴部分被遮挡,因此无法得知具体情况。

根据目前有关小米MIX 4的爆料消息来看,这款高端旗舰机有望采用陶瓷机身。

在核心配置上,旗舰机自然要搭载目前最新的骁龙855 Plus处理器,标配UFS 3.0闪存,采用12GB内存,有5G网络版本。

另外,此前小米方面公布了将首发1亿像素相机的消息,而这款小米MIX 4则很有可能将首发三星1亿像素传感器。

后置可能为1.08亿像素超清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三摄方案。

续航上,小米MIX 4电池容量可能为4500mAh。

此外,还有可能采用小米前不久刚公布的30W无线充电技术,甚至为传言中的42W。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MIX 4可能根本就不叫MIX 4,据外界猜测可能为MIX Alpha。

在发布时间上,有人猜测小米MIX 4将和小米9 Pro 5G版一起发布,可能是9月24日。

但是到目前为止,小米官方并未发布有关小米MIX 4的消息,不过这样的高端旗舰机还是让人很期待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