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李楠称iPhone 12之前的所有5G手机都是小白鼠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有博主曝光了前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李楠的微信聊天记录。李楠表示, iPhone 7 Plus用户可以考虑升级iPhone 11,iPhone X和iPhone XS用户可以等一等。iPhone XR、iPhone 11的显示效果挺好,分辨率不比iPhone XS的OLED屏幕差,二者排列不一样分辨率不能简单比较。

李楠同时强调, 基本上iPhone 12出来之前所有的5G手机都是小白鼠。

此前李楠在知乎上表示,2019年现在5G手机在没有5G信号覆盖的地方,唯一的优势是更加费电。但是2020 年尤其是下半年超一线5G完成完整覆盖,如果你在北上广深的话,那么5G和4G的体验差距是天壤之别。

所以如果你把iPhone 11看成一个一年后会出二手或者换掉的手机,那么问题就简单了。简单说在5G信号覆盖到你头上的前一秒,他仍然可以算作这个地球上最好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