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赵丽颖邀你参与:荣耀20系列冰岛幻境派对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数码讯 8月22日下午消息,荣耀官方定于8月22日下午14:30在华为北京研究所举行荣耀20系列冰岛幻境派对,届时,荣耀品牌代言人赵丽颖将会亲临现场,新浪数码将全程直播本次发布会,点击:http://video.sina.com.cn/l/h5/1728078.html

2019年5月21日,荣耀在伦敦正式发布了荣耀20系列新机,包括荣耀20和荣耀20 Pro,新机采用了打孔全面屏,其中荣耀20 Pro后置四颗摄像头。

荣耀20手机采用标志性的渐变配色设计,颇有点水墨丹青的感觉,左上角为竖排三摄,采用侧边指纹。荣耀20系列的官方slogan为“定格奇幻之美”,整机采用四曲面3D玻璃设计,后壳的玻璃更是采用第二代精密双层膜片工艺,在玻璃层基础上加入着色层和幻境纹理层,一层炫色一层炫光,使得整体呈现出流动炫彩的光影变幻效果。该机一共三种颜色,分别是幻影蓝、幻夜黑以及冰岛白。

荣耀官微表示,听说赵丽颖准备了三套礼服:冰岛幻境礼服、幻夜星河礼服、蓝水翡翠礼服,究竟赵丽颖和荣耀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请锁定新浪数码的直播:http://video.sina.com.cn/l/h5/1728078.html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