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魅族16s Pro真机图曝光 Flyme 8出现/8月28日发布

CNMO

关注

近日,微博博主@老爆科技 曝光了一张照片,照片中就是一台魅族16s Pro的真机。图片显示,魅族16s Pro的额头和底部的宽度都非常窄,同时两侧的边框也非常窄。手机设计与魅族16s基本类似,但整体比例感觉更加修长一点。

魅族16s Pro真机图曝光

魅族16s Pro真机图(图片来源微博)

博主@老爆科技 配文暗示,这款手机使用的就是全新的Flyme 8系统。手机上的画面是一个天气页面,整体UI风格还是Flyme的风格,但看不出更多UI设计上的改变。之前爆料显示,魅族16s Pro将搭载全新的Flyme 8系统,但离开了杨颜的Flyme 8会变成什么样呢?

魅族16s Pro包装盒(图片来源网络)

与此同时,魅族16s Pro新机预约界面曝光,预约界面直接展示的是魅族16s Pro的包装盒。图片显示,包装盒上的字体有一种渐变色的处理,猜测新机可能会有渐变色的颜色选择。魅族16s Pro将于8月28日正式发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