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5G 全速进化,iQOO Pro 新品发布会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手机讯 8月22日晚间消息,vivo iQOO在京举办新品发布会,计划推出旗下首款5G手机iQOO Pro。新浪手机为大家带来发布会全程报道,收藏以下连接,观看本次发布会直播:http://tech.sina.com.cn/zt_d/iqoopro/

本次发布会的主角是一款5G手机,也是vivo的首款。根据此前曝光消息看,该机搭载目前最高端的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内置4500毫安时容量电池,支持44瓦超快闪充,后置4800万像素镜头,还有Hi-Fi音质和UFS3.0闪存,可以说配置相当强悍。

当然,该机最大的看点还是5G。据说这次iQOO的工程师特别打造了“5G 6天线设计”技术,提升其5G网络下的体验。

那么这写就是这款手机的全部了吗?当然不是。更多精彩详情请锁定@新浪手机 微博,收藏以下地址,观看发布会直播:http://tech.sina.com.cn/zt_d/iqoopro/  (听说这款手机价格不错哦,快来看直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