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小米众筹上架云麦智能捏捏球 新一代减压利器

快科技官方

关注

8月22日,今天小米众筹第393期产品上架,它就是云麦智能捏捏球,将游戏与锻炼结合,于玩乐中舒解压力,还能防止鼠标手。

云麦智能捏捏球采用人体工学设计,优化球体曲线弧度,更加贴合多数人的手掌曲线,硅胶光面鹅卵石球体,手感软舒适,IP65级防水防泼溅。

内部采用高精度传感器,测量准确到克,配合蓝牙4.0实时传输至云端,灵敏反馈握力,最大可承受100kg的压力。

云麦智能捏捏球可通过蓝牙连接App使用,除了设定目标次数、记录数据、训练日记分析外,还有丰富多样的体感互动游戏、趣味训练,让运动变得欢乐有趣。

每天使用YUNMAI智能捏捏球进行强化训练,可有效锻炼手臂、手腕、手指等各处肌肉群,帮助缓解手部肌肉酸痛,强化手指灵活性,提升握力与臂力。

其App还支持随机匹配对战,和其他用户共同完成游戏的挑战,参与运动排行榜,分享运动数据及训练成就,切磋比拼握力。

续航方面,云麦智能捏捏球使用高性能电池,充电2小时可持续使用80小时,持久待机180天,十分钟智能关机保护。

提供标准版(82x50x52mm)和mini款(68x42x43.4mm)两种尺码可选,售价均为99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