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小米8月7日要开发布会?或率先公布6400万像素手机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手机中国

6400万像素的手机可能真的要来了。8月4日晚,有人在微博上晒出了小米未来影像技术沟通会海报,该沟通会将于8月7日举行,同时海报右上角印有小米和红米logo。除此之外,再无透露其他信息。值得注意是,realme将于8月8日在印度展示6400万像素四摄技术。


小米未来影像技术沟通会海报

所以,这次小米沟通会的内容很有可能和6400万像素拍照技术有关。7月22日,红米公布了其首张6400万像素照片,解析力极高,即使将细节放大也依然清晰无比。这张照片分辨率高达9428*6936,图片大小达19.3MB,照片信息量之大可见一斑。


红米新机拍照界面(图取自微博)

另外,红米很有可能先于小米发布搭载6400万像素摄像头的手机。7月22日上午,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曝光了一款神秘的红米新机,而这款红米新机支持“64M”拍照模式,预计可直出6400万像素照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