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一代机皇苹果iPhone 6停产,还有哪些手机是绝版?

猎云网

关注

苹果手机一直以保值期长闻名,每款手机使用期限较久,这也是为什么很多用惯苹果手机的人很少再选择其他类型的手机。

但即使再好用的手机,也终会面临停产的那天,这次,iPhone6要彻底和大家说再见了。最近有供应链消息表示,苹果正在针对全球市场调整自己的产品线,放弃那些过于古老的机型。印度已经停售了Phone SE、iPhone 6、iPhone 6 Plus和iPhone 6S Plus这四款老机型。

其实在印度这种相对偏落后的国家都已经停产了iPhone6系列,可以看出苹果急需淘汰一部分相对过时的机型,以及让更多iPhone用户进行系统升级。毕竟,如果不对苹果大范围用户的手机进行系统升级,苹果的新机就不具备更大的吸引力。苹果中国客服也表示,iPhone6系列早在2017年就已在官网停售。

其实早在今年5月份,就有消息传出苹果将会全面停产Phone6系列,iPhone6系列于2014年9.10日的苹果秋季发布上正式宣布推出,是苹果首款大屏机。iPhone 6是4.7寸分辨率为1334*750,iPhone 6 Plus是5.5寸,分辨率1920x1080,搭配的是A8处理器,一经推出就很受欢迎。彼时,华为还不像今天这样有竞争力,苹果还占据着很大一部分市场。据悉,iPhone6是有史以来iPhone产品中出货量最高的系列,累计出货量超过2.5亿台。如今已经是iPhone6推出后的第5个年头,也走完了它的使命,正式官宣退出历史舞台了。

另外还有一个很有意思的数据,在2018年全年,iPhone6系列产品还占据着苹果手机销量的10%以上,贡献的毛利率在30%以上!可以看出,直到现在还有很多人使用着iPhone6。

毋庸置疑,iPhone6是极其成功的一款产品,是继乔布斯后一款真正意义上取得重大突破的机型。一代“机皇”,再见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