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iPhone 6手机停产:首款苹果大屏机 5年狂卖2.5亿部

快科技官方

关注

日前苹果调整了在印度的iPhone手机销售政策,已停止在印度市场销售iPhone SE、iPhone 6、iPhone 6 Plus和iPhone 6s Plus四款机型,新的入门级苹果手机将是iPhone 6s。

随着印度市场iPhone入门机的调整,iPhone 6这一代手机正式退出历史舞台,早在几个月前,全球主要市场上iPhone 6手机就不再开卖了,国内的入门机型很早就是iPhone 6s系列了。

iPhone 6这一代手机相比之前的手机最大变化就是屏幕变大,虽然比安卓机进入大屏时代晚了几年,但是用户的购买热情还是非常高的,导致当年苹果iPhone销量大涨,特别是亚洲市场上,大中华区iPhone销量iPhone销量环比增长90%,同比增长46%,首发季度就出货7447万部iPhone。

iPhone 6尽管是5年前的手机了,不过这几年苹果把iPhone当作国内的低端机来卖,iPhone 6宝刀未老继续发挥余热,迄今累计销量至少2.5亿部了,这是有史以来iPhone产品中出货量最高的系列。

iPhone 6系列手机发布于2014年9月10日,这是苹果首款大屏手机,iPhone 6是4.7寸分辨率为1334*750,iPhone 6 Plus是5.5寸,分辨率1920x1080,搭配的是A8处理器。

在国内市场上,2014年10月10日苹果官网正式预售iPhone 6系列手机,其中iPhone 6售价5288元起,iPhone 6 Plus售6088元起——现在来看这个价格实在是太便宜了有没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