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女魔头”回应批评:不后悔在苹果工作 已完成使命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数码讯 5月25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前零售主管安吉拉·阿伦茨(Angela Ahrendts)今天接受彭博社采访,讲述了她在苹果的经历,并对批评之声做了回应。

阿伦茨称,自己加入苹果的原因之一,就是有机会将苹果商店的体验“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并对周边社区产生更大的影响。她提到了苹果公司Today at Apple,认为这些项目旨在“帮助重新培养当前这代人”,这也是她决定为苹果工作的原因之一。

阿伦茨说,回顾她的任期,在世界各地的苹果零售店推出的重新设计是她的主要成绩之一,Today at Apple便是其中之一。

实际上阿伦茨曾不止一次对外界表示她对Apple Store零售店的定义,就是它不只是一个买东西的场所,而是“城镇广场”或聚会场所,融合在所在的社区当中。

当然,这种做法有批评之声,当被问及对Apple Store改革的批评时,阿伦茨说她对此并不在意。“我没有读过其中的任何一篇,都是假的” 她说,“每个人都在努力寻找自己喜欢的故事而已”

阿伦茨认为,自己苹果工作期间“完成了使命”,因为苹果实现了5年计划目标。

她说,当她离开苹果时,客户保留率及忠诚度得分也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阿伦茨坚称自己不后悔,(即便再来一次)也不会对自己的工作做出任何改变,只是希望自己行动能更快一点。

阿伦茨于4月中旬正式离开苹果,之后加入了Airbnb的董事会。她在苹果的职位已经由Deirdre O‘Brien接任。这名来自奢侈品届的女性高管可说是苹果历史上最具争议的高管,人们将iPhone越来越高的售价归咎于她,认为是她造成了苹果今日的困局,这也是很多人不喜欢的她的原因之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