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俄公司为三星Galaxy Fold折叠屏打造《权游》版本

IT之家

关注

IT之家5月23日消息 俄罗斯Caviar公司宣布为三星Galaxy Fold折叠屏定制《权力的游戏》版本。

俄罗斯Caviar公司,专门生产定制的奢华手机。最近这家公司宣布了三星Galaxy Fold折叠屏的一款新设计,它是为电视剧《权力的游戏》打造的特殊版本,装饰的十分华丽。

这款三星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的外壳覆盖着金色元素,讲述的是最近火热的电视剧《冰与火之歌》中著名的故事,该剧已于上周完结。凯维尔表示,他们将发行7套,设计独特,已经可以预订。

除了三星Galaxy Fold折叠屏《权力的游戏》版本,该公司还制作了两个版本:碳钎维材质和皮革材质。这两个版本售价最低为7700美元(约合人民币53172元)。《权力的游戏》版本售价为8180美元(约合人民币56486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