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魅族16Xs确认5月30发布 用天平做邀请函想表达什么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手机讯 5月22日上午消息,刚刚我们收到了魅族寄出的16Xs新品发布会邀请函——天平与砝码。除了确定发布日期5.30号之外,魅族还透露了一些别的信息。

魅族在邀请函的砝码上印了真我与潮流两组字,并在文案中写到:“165克的平衡;真我还是潮流,这是一个165克的问题”。不难猜测这个重量指手机最终数据,但怎么去平衡就看现场发布会的解读了。

根据传闻此前一款型号为M926Q的魅族新机已经在工信部正式入网,这部手机大概率是即将发布的魅族16Xs。根据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魅族16Xs将配备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三摄,其中第三颗摄像头很有可能是超广角镜头。其他方面,魅族16Xs将沿用魅族16系列的无刘海设计,正面配备6.2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232×1080,同时内部搭载一块3900mAh电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