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苹果玩“新机”:2019 WWDC苹果或将发布5款新品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泡泡网

据悉,苹果2019年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将于北京时间6月4日举办,大会地点在美国加利佛尼亚州圣何塞的McEneryConvention中心。

除了之前透露的在iOS、macOS、tvOS和watchOS上进行更新换代外,外媒推测将有五款新品的发布。据国外网站IDROPNEWS透露,此次发布的新品包括耳机、手机、台式机、笔记本电脑等,几乎覆盖了苹果主要的产品线。

第一款产品是新的MacPro,据说苹果会在今年的WWDC上播放该产品的预告片。虽然无法得知该产品的具体参数和细节,但之前有传闻称新的MacPro可以使用可堆叠模块,性能强大。另外,为了让新的MacPro更加完美,苹果还首次挑战电脑显示器,开发了新的8K苹果显示器。

第二款产品是MacBook系列的升级。有传闻说,新款MacBook Pro将搭载16.5英寸显示屏亮相今年的WWDC。MacBook系列实际上更应该关注的是性价比,从苹果自家产品的销售情况就不难发现,大多数消费者的关注点都在性价比,如12英寸MacBook的销量明显就没有屏幕更大、更便宜和性能更好的MacBook Air高。

第三款产品是新的HomePod。HomePod于2017年在WWDC上首次亮相,当时这款产品还新鲜而夺目。然而随着近几年音乐流媒体市场的兴起,亚马逊的Echo和谷歌的Home的出现,在很大程度上给未及时更新的HomePod带来了威胁。据了解,苹果正在开发一款低成本的HomePod设备以竞争低价位市场。

第四款是新款耳机。2016年,AirPods的发布开启了无线耳机的新纪元,吸引了大批乐于尝鲜的消费者,苹果很可能会利用该产品线的热度玩出新花样。据悉,苹果目前正在开发一款高质量的头戴式耳机,但目前还不清楚该产品的具体细节。

最后是一款新手机——iPhone XE。苹果经过激烈的市场竞争已经感受到了,价格对于消费者致命的诱惑力,iPhone XR就是一个很好地例子。因此,苹果急需一款走低价路线的手机,来弥补苹果在低价位市场的空白,因此,就有了iPhone XE。但这款4英寸的手机能否帮助苹果拔高销售业绩,还要看其具体的上市表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