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郭明錤:三星Note 10将提供6.5、6.7英寸两款机型

快科技官方

关注

客观来说,这一代三星S10系列无论是综合产品力、定价还是用户口碑,都达到了这两年S系列的新高,市场反响不错,也直接反应到了销量上。

此前韩媒报道称,今年第一季度,三星手机招中国市场市占率已经重新回到1%以上。韩联社援引市调机构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称,第一季度三星手机在华出货量达到100万部,市场占有率为1.1%。

按照惯例,三星今年还会采用双旗舰策略,S10系列之后,下半年还将推出Galaxy Note 10。相比S10系列,Note 10会压力更大,因为要直接和华为Mate 30、新一代iPhone竞争。

今日,天凤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预测报告中指出,Galaxy Note 10仍采用与Galaxy S10相同的超声波屏下指纹方案。

郭明錤预测,Galaxy Note 10将提供6.5英寸、6.7英寸两款机型,相机规格相同且均支持屏下指纹,差别在于6.7英寸机型配备后置TOF镜头,两款机型在2019年Q3中期开始量产(8月份),2019年出货量共1300-1500万部。

据早先外媒报道,Note 10将推出Note 10、Note 10 Pro两款新机。按照之前Note 9的发布时间看,Note 10的发布时间将会放在8月底和9月初,三星用来狙击新一代iPhone,而后者将会在9月中旬发布。

Note 10系列将全新支持5G网络,国际版搭载骁龙855处理器+X50基带,而韩国版则是继续三星自家的猎户座处理器和自家的5G基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