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摩托罗拉One Vision国行更名P50 将于6月份发布

IT之家

关注

IT之家5月16日消息  昨天,摩托罗拉推出了旗下最新手机One Vision,该机是一款Android One机型,定位中端,采用了21:9打孔屏幕,搭载三星Exynos 9609处理器。现在这款手机的国行版本也宣布了,定名为 Motorola P50,6月发布。

据悉,摩托罗拉One Vision采用6.3英寸的FHD +显示屏,21:9的比例,左上角有一个孔用于放置250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该机后置双摄像头,位于左上角,分别是4800万像素的f / 1.7主传感器,支持OIS,后置500万像素f / 2.2深度传感器。主摄像头使用Quad-Bayer技术生成1200万像素的照片。相机软件提供了额外的AI功能,如镜头优化和夜视模式。另外该机背面还有经典的Moto凹陷式Logo,内置指纹识别器。

配置方面,这款手机搭载Exynos 9609处理器,该SoC具有4个运行速度为2.2GHz的Cortex-A73内核和4个主频为1.7GHz的Cortex-A55内核,另外该机有4GB内存。

在软件方面,该机运行Android Pie,并且是Android One计划的一部分,承诺会有两次大的操作系统更新和三年的安全更新支持。手机还支持一些Moto的特色功能,比如扭动手机来启动相机和甩动手机来开启闪光灯。

摩托罗拉One Vision拥有128GB的存储空间,支持“3合2”卡槽,可以使用两张SIM卡或一张SIM卡和一张microSD卡。另外该机内置3,500 mAh电池,通过随附的TurboPower充电器可实现15W快速充电。

摩托罗拉One Vision有蓝色和铜色渐变色两种款式,定价为300欧元/ 335美元(约合人民币2307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