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雷军晒"大魔王"K20专属头像 居然有点萌

ZOL中关村在线

关注

昨天中午,红米手机官方微博表示,红米K20的内部代号为‘大魔王 (the Demon King)’,并运用了‘旗舰杀手’、‘不可逾越’等关键词来形容这款新机。与此同时,红米手机官方微博还发布了红米K20“大魔王”专属头像,一共有6组,均为一个萌萌哒的恐龙形象。

随后,红米品牌负责人卢伟冰也发表微博,进一步解释了‘大魔王’的含义,他称:“‘大魔王’不仅仅是不可逾越的实力,更是执着的信念。每一个为梦想执着的人,每一个为热爱而坚持的人,都是‘大魔王’。Redmi K20 就有这样的精神,它是信仰和热忱的象征,更是一段追梦之旅的开始。”

雷军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红米K20的形象图,并且让大家猜这个形象叫什么名字,更喜欢哪一个专属头像?

关于红米K20,现在已经基本可以确定的信息有:骁龙855处理器、小米9 SE同款后置三摄(48MP主摄+13MP广角+8MP长焦)、屏幕指纹、升降式前置相机、4000mAh电池、支持NFC、保留耳机孔。作为红米的首款旗舰产品,K20能给我们带来惊喜吗?一起期待下吧。

加载中...